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特别の日子❤特别の你 (29/12/10)


生日快乐亲爱的
要开开心心哈=)

开心の是
我妈懂你是我男友了
也没反对还是什么
还知道每次都是你载我❤
恩感觉真好


要好好珍惜
我心意满满❤

谢谢dear一直带我shopping
这几天都很开心
因为有你
嘿嘿
下次再带我去gai!!
你答应我的也哈哈
拿了第一份薪水就要敲诈你了!!哈哈


谢谢你的宠爱❤
每天很开心  因为你:)
要好好看卡片内容:(
还有啊希望dear用那个bag时会一直我❤

 



轻轻的吻
许多的说不出




傍晚妈咪帮我打扮
参加玟的喜酒
然后dear就载我咯
还有莹
去molek的北京楼:)

新娘子很美^^
看了你们的结婚照
很羡慕:)
祝你幸福快乐






宴席完了就去MCD
的啦
都是你   跟朋友喝茶
有的跟我最喜欢跟的
只好跟了
哈哈
  

回家勒
发现电话不见
结果在你车哦
我一打去你就送来了
妈咪讲你很听我话
哈哈哈
谢谢啦
谢谢你给的所有





祝我开学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