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REALISTIC.

世界
真的如此..现实!!



真的需要吗
我不喜欢顶嘴
因为浪费力气浪费口水
然后还要被冠上一个''没礼貌''




保持沉默
最好不过了





我喜欢让别人自己讲自己爽
让别人跟空气讲话
那种感觉
 尤其是我不爽的时候






人..
真的很多种.
什么人都有



悲哀
对我来说是这么想的






Dear你说我善良
其实不是.
是世界太多种那种人
我真的很感慨
真的很不明白




不能讨厌
最亲的人

这是我懂事以来所学到的

埋怨.何必呢

 



我会想.
我会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