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厌〓

说过了很多次.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
也不想想
多久了
问题从几时开始一直不断重复
不是说哄了就尽到责任
我真的要求很多吗

态度
一个人的态度很重要
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对待事情
你这样
我感受不到那种在乎
我只觉得..很冷
很冷     你懂吗





有时候觉得很失败
那么久了
我们一直在重复同样的问题
争吵

meaningless
难道不是吗





有时候
真的觉得

够了.什么都够了

想法.思想
不一样

你认为这一切都这么不必要
我却不这么觉得

 很想放开却又不舍
不舍因为真的爱


一句话
人真是矛盾





原来堂哥堂嫂都这么帅美
Sweet到`` 
以后要常来我们家
:)

 

 嘿嘿
跟你们相处真开心露
以后去新加坡找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