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哎呀〓

眼睛•你快好吧•
•哎•
•我真痛苦•很痛啊•
•出去就戴墨镜•
•别人看了以为我神经病•
•一直看着我•
•那种眼光!•




•啊!顶不顺•
•那么多人看•
•有没有•
•是没看过人家眼睛发炎吗• 
=.=




•一直出去时偏偏眼睛跟我来这种•
•''现在太阳很晒噢?''•
•''哇现在流行室内戴墨镜勒你看''•
=.=




•我眼睛很啦我懂•
•所以我才戴の•
•真的够力•
•那种眼光
•真的很•
OH MY GOD!•
•我最可爱の它•
•16年来•
•没发生这种''意外''•
=.=





•好才!•
•是假期•
=(




最最最悲哀の是
眼睫毛掉了很多
凃药弄到の!
明显少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