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Inanity♥


一大早就醒了昨天
跟爸爸去这里那里
原本呢  我打算染发了
但是salon的人说发质会影响
变干  然后开叉
又说我的头发都有颜色了
很多人要都没有
好吧
我不想它慢慢烂掉
终于放弃了染发的念头



然后就剪头发
一年多得头发
我就这样剪了
照片可能看不出
不过真的剪很多
旁边短  后面长
所以可能没有很明显
看回以前的照片
有点不舍得我的头发
不过没关系
会长的



本来想烫卷的
她还set了给我看
不错是不错
但是我怕麻烦
反正都有一set的那个弄头发的了
要时再烫咯
=(
最后只是剪了头发



后来去换hair dryer
好才快点换了
不然warranty的日期就快到了
换了一个超好的
我超喜欢哈哈
还故意选最贵

我:这个有点便宜
爸:不好咩  不用出钱勒我
我:你钱多  不出我不爽
卖的人:哇还有酱的
爸:你看  就是酱的咯(苦笑着)

所以就是酱咯
反正那个不太好
就换了一个
还看到圣哲
看到你就是一堆废话
结果真的是一堆废话
叫我买风扇更大架=.=


------------------------------------------------------

明年年中就要搬家了
有点兴奋那一秒
不过现在却没有了
T.T
因为我以为会很开心
我看  得空时要去新的那个公寓游泳了
贝你不会教的咯
因为我还学不会哈哈哈哈
不过怕变黑
那时sunway lagoon
说真的黑了很多
回家才看到的

`
`
`
`
`
`


这个标题。
恩最近不知怎么的突然会很emo
难道我真的不能一个人吗
能不能别再胡斯乱想
过去的已经成为过去
你。别想了
该来的会来的
该去的也会去的



我不能一个人戴着耳机听歌
会变得更emo的
贝你知道吗
那2天
我玩的很尽兴很开心没有时间不开心没有时间想太多
回到家的感觉
很不喜欢
变安静了
我想玩
快点1月吧
我想和你一起做工
让我忙碌些
我真的想快点忙碌些



别问我还喜欢吗还爱吗
如果你问我
关于他的事
我想知道吗
是的  我很想知道
会想知道
但是爱吗喜欢吗
没有那种感觉吧
很久没有再爱一个人过



`
`
`
`
`
`
`

今天半夜就要去曼谷了
=')
大家别太想我了嘿嘿

再次旅行快乐


`
`
`
`
`
`


人最脆弱的地方,总是不舍得。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