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美好。旅行♥


3天2夜
很短
快乐时光很快过去
结束的那一刻
好不舍不舍


这样的相处
很难得相处会有感情
短短3天
很舍不得一切
回得时候连睡都没有睡到T.T

·
·
·
·
·


第一天   
7号12月
晚上10点多就出发
恩然后等了一个大小姐哈哈
大家都在帮她紧张的说
><
然后然后6点多久到了好像
7点多后就坐cable car上山去genting
听说cable car不怎样可怕
除了有点高

厚我们坐在里面热闹极了
简直没有片刻宁静
为什么?
我们的傅妹妹还有茴妹妹很急帮我们弄气氛
很恶心的气氛
一进去就喊不停
我跟另外一个很无奈
洁颖嘉欣  我知道你们也很无奈
哈哈哈哈
算了吧原谅你们咯
反正我也是很吵的




然后勒要下时我们都再担心下不了哈哈
下到后行李都先寄放着
就去做各自的活动
9点半集合
恩outdoor theme park咯
很好玩
虽然我玩乐很多次
这次跟朋友
更是值得怀念的
一切的回忆
都在心里
很深刻


开始时  2个小姐不敢玩
一直在担心怎么办
最后大家什么都有玩
我好像是里面最大胆的哈哈哈
人小志气高啊~
恩玩了一天我的声音变一点性感了
很爽哈哈
玩了全部就是没有玩到space shoot咯
不懂几时去我才敢哈哈


后来5点就集合了
忘记集合来坐莫了
好像是check in hotel><
过后晚上打bowling

半夜做了很多费事
脚都要断了
TT
半夜不睡觉还跟男生们去这里那里
就是无聊的啦
反正也睡不下
风景很好
很浪漫


我跟茴在讨论
天时地利  却没有人和
哈哈哈
可怜的我们
跟那个茴不懂要拍什么拖还几恶心
说是恶心  也摸了很多抱了很多好像
=.=



然后会酒店
可怜的傅仔跟3个男人睡等我们的到来
很大牌的我们还去接了她哈哈
回来后梳洗过后
大家都睡了
还有一个小姐在吃东西
我不懂躺了几久才入睡

·
·
·
·
·



第二天
早上起来就去KL了
一整天逛街
逛了什么?
逛了很多很多
脚很酸痛
还看电影
breaking dawn
很浪漫爱情故事
我终于看到了
男生们谢谢你们的牺牲哈哈
又是天时地利没有人和
那么浪漫的场景
本小姐隔壁是一个恶心仔哈哈哈
另外一个勒在那里甜蜜
我羡慕不已
难过
跳!
跳!
跳!


对了云顶那一幕
还有进鬼屋
某人谢谢你的照顾=D
没有你我就真的会死在里面
电话不见
我被吓的已经一片空白
谢谢那些男的
跟你们出去不用担心
什么都你们gaotim
哈哈
怀念你们的照顾
找到以后我真的是喜极而泣
太开心太幸运了
电话掉在鬼屋
还能找到
谢谢文轩你的祈祷(虽然我懂是假的><)


然后KL逛街晚上会酒店
我们会做什么?
展现服装秀!
哈哈哈哈哈
很精彩啊不错


在酒店打电话时间也是很精彩的
欣妮我很佩服你的疯狂!
在缆车还在那里一起喊跟别人halo
我看见每个人的反应就是可笑
有些还很友善不错有回应
回来后被讲很丢脸哈哈哈哈
原来那么多人听见
爽!哈哈哈哈
还假假被绑架吓人
够疯狂




晚上走出去外面吃
突然有人弄我夹起来的头发
我头也不会的就骂
“不要再弄我不会听啊!!”
结果。。。原来是
我可爱的导游哈哈哈哈
他说看我那么可爱结果凶起来是这样很吓死人
=。=


吃完就回去展现服装秀了哈哈
过后就寝
然后早上起来
难得的我第一个
可是我起来后
迷迷糊糊竟然乱撞去电视机
把大家吵醒
我怕你们不懂我起来了吗哈哈哈哈

·
·
·
·
·




第三天
就去吃buffer早餐
还以为又是最后了
很heng很奇迹还很早一下
吓到全世界哈哈哈
过后就是最爱的sunway lagoon
很爽
很开心很好很美丽的记忆
那个从高处滑下来
真的是爽!
还有人要跟我们fight
我竟然口气很大说
ok! nanti fight!
哈哈哈哈
矮人就是不好
去到深的地方
1.5m
我只有喝水的份
傅小姐还背我
爽爆了哈哈

玩后我们发现
没有带shampoo那些
不过算了啦
都够香了
全身尿味?!
呵呵
跟姐妹离散
还有一个人抓我拍照
哦对!还有老外拍我跟茴
好光荣!哈哈哈
过后去station 1吃
廷小姐离队

还担心她回不来
好才一项机灵的她找到路归来

2个导游
你们很好
很友善
哈哈很舍不得
豹纹妹不错听
不过好像有点恶
有缘再见咯=)


我很不舍得一切
毕业的感觉
原来没有想象的美好
中学生涯很美好
亲爱的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在我中学生涯最重要的一个你




友情
珍贵的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