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Desaru♥


下午去Desaru
玩到一个收获
我的电话
升天了
它在鬼屋时虽然保住了
但是寿命还是到了
不懂为什么
好像发现乐极生悲常在我身上发生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乐观♥♥



被海浪打的感觉  就是无比的爽
站不稳突然跌下去   我有一个很好的妹妹
你可以升级当我姐姐了
拼命拉我做莫啦怕我死哈哈哈哈
我全身湿到完  没有地方干的
可悲的是没有带衣服去换
还很肮脏很多泥沙咯




海浪很大
就是被浪打
结果跌下去
电话就这样完蛋了
联络不到我的人别怪我
T____T
不过只是暂时
因为也许明天就有新电话了哈哈

`
`
`
`
`
过后就回家了
冲下凉就去Prima Regency那里游泳
wow我会浮在水面了耶哈哈
好像游了很久
不过不怎么累


------------------------

希望你可以变得会想一点
那种情况不用用脑都懂什么应该什么不该
不是吗
哎你都这么大了为什么不可以为每件事想后果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你
希望你可以会想一点
不要让关心你的朋友家人担心

`
`
`
`

对不起
我不是最好的不是完美的
我很自私的不会顾你的感受
我很感激很谢谢你的想多多
代表你在乎
你不是在发神经
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知道我明白
能不能原谅我假假不知道
我不想去懂
我不懂怎么去面对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