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梦♥


最后还是染发了昨天
不过好像不太明显
只有上面比较亮而已
可能跟原本的发色差不多吧
><
早知道染亮一点



今天Family Day
去了Johor Premium Outlet
讲真的很多人
结果没进去
到处是人
很可怕


后来去jusco tebrau
很开心
可以看见我的宝贝
可怜的呢就慢慢继续站咯哈哈哈哈
真辛苦



我很开心看见你
好彩没有很尴尬还是奇怪的感觉
那么短暂的一下
真的是很不够你知道吗
够舍不得你的
为什么你住那么远!!!
I LOVE YOU ♥♥
没有我在你身边  你要开开心心的
不要难过了
知道吗
你的一句
你还是一样够傻(应该是  只大概听到‘你还是’)
我很感动
想死你爱死你
想当初我们是超级无敌SUPER GLUE咯...
D:

这个比较明显=)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我很自私
自私得无可救药
进退两难
我不知怎么取舍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样搞我
我让你心碎我错了
那难道我开心了吗

你。对不起
我不懂怎么答复你
你没有错  给我时间
你可以觉得我奇怪可以觉得我莫名其妙还是没有资格
我确实没有资格
但是也许你经历了你会明白呢
我只是暗暗不好受
不是滋味
我不想
如果可以
我也想潇洒一点
但是我办不到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是你的谁
我明白
你有你的自由
我无法干涉
我没打算干涉
可不可以容许我一点点的不好受
就是做不到没有感觉
曾几何时很久没有打部落
因为我的部落就是你
现在呢
我的部落只是部落

`
`
`
`

还有谢谢关注的人C=





最近脾气不好原谅我  我是无心的
=(



你说的都很有道理  我不是没听进去还是听不进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
我清楚自己的感觉
我的感觉不会错的
谢谢你浪费时间打了那么多字哈哈
还有出了很烂的点子=.=

`
`
`
`
`

谢谢你  你是真的会是一个好朋友
当你告诉我,要认真只当朋友
你需要时间
那一刻那种说不出的感觉也是很不好过
对不起
你太好了  但是我就是不想
我还是会对你很不客气
到时只怕你不想管我>.<

`
`
`
`
`

不要担心我很开朗况且我怎么舍得自己难过太久
明天跟家人DESARU开心我喜欢幸福家庭的感觉

梦多美。让我不想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