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Bangkok Trip♥


4天3夜
开始去KLIA那里上机
6点多就收到你的miss call
我惊讶到一种境界咯
哈哈
后来我上机前是你打来道别
不错咯
当初的不舍还是有感觉
祝一切顺心♥♥


看见很多外国人
都很美很帅
我只有份叫你帮我们拍全家福
却没有勇气叫你跟我拍照
哎你帅呆了omg!♥



一直去temple
真的是哎
然后我看到raja chulalongkorn
很熟悉厚
浓sejarah的啦~~~~
哈哈哈哈
不是看他本人
看到很大张镶金的他@@
因为泰国人很尊敬他们的泰王
到处是王的照片

不是讲什么14°C?
欠打
冷是冷
不过没有14°C啦@@



明年的罗马瑞士
还是后年的美国
我很期待啦


曼谷那里的shopping centre很壮观很美
恩见识也不错
不过没有太特别
跟叶容妗一间房
还很大下
她不懂每天怕这个那个做莫的@@
好无奈
还有floating market呵呵
好见识
去那里看到这么多外国人
发现到
女孩子的发型都乱乱的
不过就是很美
五官太突出太美了



还有看了monkey show
很可爱勒
很聪明很厉害haha
开始喂这个东西
犀牛
是吗?应该是
我喂了很久
它的口水一直流
舌头一直伸  这么恶心
我哪里敢?!
拿蚂蚁放手已经是一种挑战了
还喂这个?
最后就是没有喂到哈哈哈

`
`
`
`
`
`



你每次的紧张
真让我哭笑不得
我想笑你却不忍心
不过不忍中还是笑出来了

`
`
`
`
`
`

生活很平淡
没有高低潮
昨天那通电话
想必是这半年多以来的第一次吧
我出言讽刺
也不算讽刺
我只是
把你以前讲过的再说回给你听
原来你还是会在乎
伤风吗你明知道我是知道的
我选择不再问下去
为什么
问了我也不懂可以怎样
就像你以前

每当我说没事
你是知道有事的
你问了1 ,2次
也没有再问
好像很放心这样  我那时不懂几无奈
你明明懂有事
却假假酱
可能你只是不想浪费时间安抚我
你没有骗我
也许是我又太天真
我没有办法完全没有感觉

回忆溢出来越多,你越变得无所谓了
是不是。




To:★♥★
我很想你
但是为什么你的语气这么冷淡这样的
这么久没见
不知你怎样了
我不懂多想跟你一起做工
就算是可能可以一起
我也很想
很无奈
你回我的
让我感觉  那种感觉很奇怪
说不出什么感觉
也许这几天你又难过了呗
我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感觉就是奇怪


全家福还有少一个gorgor
好像越来越陌生了
你不懂读书读到哪里去
百年回来一次
奇迹咯我竟然想了你3秒现在@@

`
`
`
`
`

学车
这几天一直忙学车
有一点suffer
不过我很幸运
不懂是技术好还是什么
我只有看人家被骂的份哈哈哈
架马路一开始我不怕
只是担心会不会怎样怎样
不过后来慢慢可以了
反正manual的就是麻烦
教官你这么耐心的教导
我很感激哈哈
闹了不少笑话
不错啦给你增添乐趣




去泰国祈福问神
他还没问那个名字是谁
就指着这个很多男朋友的以后
我妈:
以后?现在很多了师傅。
师傅:
以后会更多得。
我:
。。。

感情事一向不会处理
惹了很多是非
如果我说
我不想的
也许很推卸责任
那我可以说什么
我不懂T.T
可能真的是silence is golden
@@




我不晓得我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在彷徨时  有这么一个人告诉我
我在你身边  别怕
只是有时候  没有那种安全感
久违的安全感
=''((



深深觉得自己很幸运   谢谢♥
=D





我其实很信【缘分】♥
我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心中的那么一点空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