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3.12.2011♥


最近很得空
真的很得空
没事做
就是一直拍照而已哈哈
真的得空到一种境界>.<



今天是我不错得意的一天
嘿嘿
一大早就醒了
很累。累就是累
我就是需要睡多多那种的
很羡慕有些人睡一点就足够也不会没精神
一大早只有累
没什么紧张
应该还没空紧张
·
·
·
·
·
很难得
准准十点就到了
不过竟然不是平时的教官
我有吓到
还有另外一个不知名人物
不过到一半他就下去别的office了
嗯那个教官就教我去前面
嗯就去坐了
然后他整个就是友善
友善
3个教官都是友善的咯
幸运




一开始就说
他:等下我教你认路  你要记得知道吗
我:蛤我不会的  如果记不得怎么办(很可怜的样子)
他:蛤不用担心很简单的  慢慢来来  再不会JPJ test时你看咯怎样(笑我)
我:我真的不会路的
他:不用紧  真的不要紧张(笑了5秒)
(全部当然是马来话  马来教官吗 )


去到Perling
途中很塞车
感觉路途很漫长
可能对象的关系哈哈哈
我就驾咯
去到哪里
他就指路我就跟
很开心没有死火半次
过后停红绿灯
还问我要不要喝水
拿了一罐pepsi
一开就给我
够好的
不过废话也很多


然后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
他叫我不要骗人
我说我真的没有
他说怎么可能你这么cute
听了真是得意所以也不否认哈哈


过后呢带我认路3次
过后去练习
练习时很好笑
我只可以去一个地方
不想换
他就叫我去别的parking
我还跟他说
har.. Saya tak mau situ.
他笑很久  说一样的不用怕
过后他下车
我再练习
不久他给我号码说等下就考试蛤
我就戴上次再去练
突然我就pass了
@@
我以为还没开始咯



然后就去大路咯
没有紧张感
过后还是pass了哈哈
看到一个女的很熟悉
他有根我提起有一个女的fail
嗯不是我就行了


得意洋洋的去给表格
不是4个小时吗
我去那里1小时
非常快就好了
结果原本应该到2点
1点多就到家了
赚死咯><

回家时他讲了很多故事咯
还跟我说有几个4-5次fail在parking
然后还说可以guarantee pass的?!
什么@@
原来给300就可以包pass啊
有点可悲咯
然后还被称赞了下说
不过你不用啦  我看你都可以驾

在那里有一个uncle讲   
小妹  好像在哪里看过你勒
好彩不是给那些人教
有点变态咯笑的pattern
我都是一直看别人被骂而已哈哈
最好不要到自己中
>.<


JPJ test还有很久
在下个月头
因为要等一个月满
T____T悲剧
所以结论就是我pass QTI了=D

怕忘记路线那些


头发本来就不是黑色
在想到底要不要染了
有时很喜欢这颜色
有时觉得颜色不够><


`
`
`
`



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不关我的事)
不懂几时才轮到我开学
读书时很懒惰
不读书时很空虚
太没有烦恼不喜欢@@



忙忙碌碌  充充实实
才能让我不去多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