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恩。给你的话♥





一年十个月十四天
16/08/09~30/05/11

应该没有算错呗


-----------------------------------------------------------------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终於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但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也许以後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後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

很爱过  丁当
很适合对吧

`
`
`
`
`
`

分手这半年多以来
她还记得那一天
她提分手时
你告诉她
好这是你说的  是你要这样的  不要后悔
她:。。。

心已经如此的碎了  你再狠狠地砸了它
她选择了没有再回复
你也没有再找她
哭得很痛很伤
她告诉自己  没有用的别再哭了
过了很久很久很久
有一段时间了
你才来挽回她
挽回不成,你就一直到处说她
你知道吗
你在糟蹋她对你的真心时
那一刻她真恨你她真后悔跟你在一起
真的好恨好恨
半年多里面
你断断续续找她
坦白说  她以为她会心软的原谅你
她不知道她怎么可以变得这么狠心
你拼命问她
为什么一次机会都不给你
她:。。。
她能怎么样呢
她不懂。她不懂。



你给的所有
让她久久不能忘记
谢谢你原来这么爱她
以前她总是说你不在乎她
要不是分开,她知道你不会懂自己原来这么爱。
以前她总是抱怨你不好
以前总是很任性
以前总是因为点小事跟你吵架
你懒得跟她吵
你叫她不要为了这种小事吵
以前在你面前  她哭得很狼狈
你还记得吗
你都不要理她。
还要她拜托你哄回她
最后你才心疼
你才甘愿把她抱在怀里

你是让她哭得最撕心裂肺  笑得最灿烂的那一个
谢谢有这么一个你  会让她这样有过这么深刻的回忆


能不能答应她
不要再为了她流一滴泪
她真的很希望你过得比以前好
你觉得她太无理取闹  太任性
她终于没有了
原来没有了的时候
就是句号的开始
她也是当时才知道
她就是做不到不在乎你
就是在乎  她做了很多白痴事  让你反感
慢慢的 你觉得她一直要找你吵架
她没有。她只是希望你可以在乎她那么一点。
让她感觉自己是存在的。
但是这样的在乎  她累了。
最后   你竟然没有发现这种平静很不寻常
是不是你太不了解她了
她不懂
为什么你不早点发现挽回她的心
当时她真的满脑恨

`
`
`
`
`

爱情使人成长。
恋爱时人总是特别小孩子
做得都超乎理智。甚至无法理智。
容易失控。
你把她捧在手心当公主那样疼爱
她原本就很大小姐
谢谢你肯包容她那么久。

其实之间的伤害
没有谁比较多
是她太自私
没有想过你
但是冷静后这些她都是知道的
你别再对她愧疚
她真的希望你可以更好的。



前几天
她终于说明白了
你也似乎比较明白过来了
你那么有心
她怎么会看不见
她看得见
但是对不起。
她不想了
她觉得感觉不同了
也许早就不同了


你应该要了解她的
如果还有可能她不可能等到现在了
对不对。






其实真的不明白
不懂的人为什么要说这么多
好像自己很懂这样?
无奈。
你也许是为了他好
但是你的语气很抱歉她无法接受
你叫她隐瞒
她也没有说出去
要怎么想就随便你
=")



`
`
`
`
`



也许过了爱做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