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30, 2012

Somehow feeling


夜深人静这一刻
我只是觉得很emo
就很无聊
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我一直对着电脑
只想发呆
突然想写写部落上载照片
怎么这么奇怪
我很喜欢听悲伤的歌曲
无论在开心还是emo时都喜欢
我不喜欢hiphop类的歌
会觉得很烦
比较喜欢抒情的
而且歌词歌曲越悲伤我越喜欢
我不知道怎么的
就很emo:'(
其实想哭
但是哭不出
我在干什么呢


在班上的确很开心很享受
因为我越来越爱我的朋友们
大家都相处的很好
Course gathering 不懂好玩吗
最好是好玩
因为我直觉觉得挺不错的嘿嘿

对了还有两个CCA等着我
我想我会更忙
我希望忙得连emo的时间都没有
连失眠也不会
可以马上睡到天亮又是充实的一天
然后得空还可以拍拖(看我有想到你哦几有心呢~)

亲爱的我很想念你
我想、我可以
体谅你、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女朋友
=)


头发很长、理发店的人说这种长度烫圈最美
我知道因为迟早是会的
不过还有很久^_^


其实慢慢发觉
爱情、可以也是一种习惯
我习惯有你的呵护你的陪伴你的疼爱
你习惯我的依恋我的存在我的爱我的糊涂我的白痴=.=
就这么觉得
因为可以慢慢体会。。
`
`
`
`
`

那个歌词很强大
强大得不敢相信...

你很开心、也许只是表面
但是看了真的会欣慰会替你开心...

`
`
`

很多话很想说、但是太多太多需要考量
以前单身时不会整天难过得会窒息的感觉
只有在和你在一起、才会这样
你说、你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我不要难受的感觉
我不要
='(
其实我很喜欢被疼
真的很喜欢被疼的感觉(有哪个女生不喜欢?!)
谢谢你的疼爱因为想起其实都是甜滋滋の(很肉麻)
哈哈哈



明天BUGIS耶~~~我要shopping shop死它~!


(照片很多、我只是季节性自恋不要见怪TT
而且都是同时间拍多多的
也没有很自恋啦@@)
VENIE FOO我们很久没有拍照了!!




Olivia Ong - 海枯石烂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 
天气一定晴朗
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有空想念我的话 
就上线来说晚安
让梦里星光灿烂

别再 担心我什么了 
别把我宠坏
只要 你平安回来
就够浪漫

这几天没有你在
当然有些平淡孤单
但我感谢这孤单

让我更加确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不怕明天的世界 会变成怎样
每天看见你笑脸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变成怎样
我们还有我们的 小小天堂 
喔 ~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爱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岁月怎么漫长

就算真海枯石烂
就算已地老天荒
还相爱 就没遗憾
不遗憾

(最近很喜欢听因为音乐悲到很好听
歌词也很可爱两下~)

你真的是黑到我不会讲
快点白回来吧!
不要每天定时emo了
朋友缘分
终究会找到你
看得淡一点、快乐就多一点
知道吗
<3
其实你不懂
我很想你的
还有肥肥
我记得我刚在新加坡读书的第一个礼拜
几乎每晚哭
因为太想家想你们了...
='))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TODAY AND EVER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