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28, 2012

LIFE IN NP




我很享受着现在的生活
在NP的环境NP的日子
很享受着跟新朋友快乐的每一天
享受着跟你们从陌生变成现在废话一堆
我很享受
 但我更想念DPT的日子
以前很讨厌上学
因为每天很累还要很累的见那些老师做很烦人的功课应付很累人的试
我想最娱乐的就是每天跟我的姐妹混一起


在NP的日子不错压力
很多东西要做其实我很忙的但是我每天不懂在假得空什么
我原本要很忙的
但是为什么我每天假得空在哪里
omg我到底在做什么
Assignment?minimum 2500 words??
I think this is just crazy. Is super duper crazy!
Nevermind. Im here to deal with the challenges xD

`
`
`
`
`
`
`

BERSIH 3.0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看见自己的国家如此
真是感觉很不耻
看见警车撞死人民那种video
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我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那种感受我真的不会说
就是想哭就是了
为什么世界永远不会和平
永远很多罪案还是拉什么的
天秤可能天生爱好和平
所以我真的希望世界太平/.\
你笑我讲我死天真=.=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人很多种
有的人连蚂蚁都怕
有的人可以犯罪杀人甚至分肢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残忍恶心的东西
会有人做得出
很奇怪
其实我以前就想过
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胆小到不可以再小
有的人可以天不怕地不怕

我最近喜欢想多多
不、应该是没有不想多的一天啦
不过想多其实不是都不好の
也有很好的
例如梦幻下~~

我不喜欢吵架
不喜欢和你吵架的时候
真的难过得会窒息
DEPRESSION IS POWERFUL
这是真的
我不知哪来的勇气会做很多预想不到的事
对不起=(
爱你、想你
是我每日的行程、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胡说八道
不过你懂的
我真正想的是什么 <3



今天去又染发了
敬请期待我美丽可爱的照片呗~~~~~~




我很好、在关注我的人
希望你们也一样好=)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