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LUCKY DAY


今天是很一个幸运的一天
怎么说呢
故事来了
恩恩。
今天去拿了laptop然后买printer买这个那个
买了很多
然后呢
就走出去了
就看到有luckydraw酱的
我妈说:诶表走先!有lucky draw勒。看看下也好
我:(无奈) 很累啊还不能回家吗TT
我爸:是meh去看下咯
**就去填了表格那些**
我妈叫我填我名字。ok填好了去厕所
回来知道要等半小时才开始
就是晚上八点正
肚子很饿啊
就在persada那里吃了KFC
不懂要吃什么
站了很久
我看那个人一脸不耐烦就马上快点决定了吧


所以随便点了咯
然后就进去吃吃吃
时间过很快也
一下字就八点了
恩恩就去那里等
开始。。。
名字念完后
接着



还要等

等什么
等八点半还有继续


我们


来了八点半
开始了很久
还是没有念我
(其实我真的不知怎么了一直邮直觉觉得自己会中)
其实有两张表格
有我爸跟我的名字
然后我真的很闷
就开始玩temple run
玩玩玩
突然间
YEAP YON SIN
(什么???!懂我的人都懂这种时刻我只会喊)
哪知我妈喊道更严重
整个persada我们是焦点
超严重丢脸有吗
我很尴尬的走去握手领了奖
奖品是第一奖
LAPTOP一个
一天里面有两个laptop
你说开心吗
开心的事我甚少进什么幸运抽奖
好像不曾有
一有直接中了
太gaolat了嘿嘿


`
`
`
`
`
`


最近爱上这样的笑
THE BEST MAKE UP IS A SMILE
记得要笑
无论你多难过
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
曾经有人说过,我笑时很迷人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会听过这么一句呗
听说女人最弱的是耳朵、男人最弱的是眼睛
女人总爱听好听的话无论是有多不真实
男人总爱看些性感美女无论是有多不该
/.\


我要开学了
16/4/2012
在新加坡Ngee Ann Poly
第一天的orientation
很好玩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都来自别国
学校带我们新加坡一日游也
六辆巴士出
一开始我没有位了
被逼跟yf分开
我原本难过了一下
过后就很开心
因为认识更多好玩的朋友
怎么说呢
就是很好玩
累得很开心!=)
他们说NP student 每一个一定会出国一次
我很期待
我期待美丽的college life
我一定要把你变得更精彩
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明天搬进去新加坡住
好彩
要不然还要五点起身我就快残了
认路方向给我好一点,懂吗?
我不要再迷路了!
尤其在学校迷路很惨那么大、走那么多路会死人



我最亲爱的
我总像个长不大的小孩
最爱被你那样宠着护着
如果一直都这样该多好
和你在一起时间总是这么快过
我总是有很多无理的要求
让你又好气又好笑
还记得你在驾车时我竟然逼你要拿我一根头发不可以不见
等下回家前还要在
你就一直一边驾车一只手拿着我头发
很好笑咯
这样我都做得出
服了我勒
我知道
你说很多次了   


看见你这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希望你一直都那样开心
=)




It's always nice to have someone in your life who can make you smile even when they're not aro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