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8, 2012

坦白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我想。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也许你觉得
无药可救了

怕你知道
结果你还是知道了
不是想瞒什么
只是。。开口很难吧
说了可能改变吗
我需要时间吧

我也没有很好受
我很不想
步步错
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不过都要读书了
一定会更快摆脱

`
`
`
`
今天去了home fair
新家还真不容易搞
很多东西很多东西要搞
/.\


剪头发了
久违的刘海啊
=)

我。。。不要成为一个只会说,却做不到的人
这不是我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不会再允许自己这样了
不会了。
I'M SO SORRY.






照片很多谢谢观赏>.<
要去读书了
要习惯走路搭巴士mrt
可是每次走多点路
肚子不知道会好像很痛
是没有运动的关系吧
算了呗
要收拾心情不要懒散了不要再一直睡觉了!
谢谢一直任劳任怨为我做一切的妈咪
一切尽在不言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