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7, 2012

Lame♥

[ps]照片是阿宝色、其它是original的咯


很想念你的星期二。
自从分开的八个多月
你变得越来越小气
我不知该哭该笑
有时候就真的是太小气了
我只是懒惰回你或是什么
就很容易不爽
无奈勒我
不过我比较喜欢现在的你啦@@

以前勒。
就什么感觉都没有
现在勒又很那个
果真
人总是要失去过才懂得珍惜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会的、我很努力了咯不过有时偶尔难免失控T_T

脚很痛
你快点好、可以吗?
跌楼梯跌很多次了勒
不懂几时才不会再跌
好彩是脚
衰到我看没有人会酱得空就跌的吧
不过我也是很久没跌了/.\



`
`
`
`

友情和爱情一样
需要经营
我们。
可以吗?
大家、有了新生活怎样都不可以忘记我们
我是不理人=.=
可是都是我pattern吗又不是故意
你们懂的^_^
不过怎样都不可能忘了你们
三个无法取代的你们 ♥



很喜欢喽这张、好像有妈妈味道了不错嘛 ^_^
(本人向来对自己赞不绝口、多多包涵/>,<)

这个baby很cute
真的是cute到我不会掉


`
`
`
`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