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Changi Airport♥


Changi Airport 的前面
;)
几时会到我出国
TT
我要去那种远远很理想梦幻的地方
那种很美很美的地方
一定有这么一天
早跟晚而已
哈哈
有人说带我去maldives求婚
所谓的马尔代夫
不懂真的假的
好梦幻!
哈哈哈哈哈啊(甜滋滋的暗笑中)
`
`
`
`

两个情人节都过了
下一个情人节会不会也一起度过呢
这种东西很难说吧
以前
我记得我从来不会和你说以后
但是现在的话题很自然不经意的会提起以后
就连我父母都会帮我想我们的以后!
@@
就算就算就算真的再分开
那种刻骨铭心还有谁能再给到我
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好像有点不错勒^_^)够喜欢

给你看
【天秤座性格特质】1 人前温柔可爱,人后嚣张古怪。2 感情被动,难以把握时机,容易与真爱擦肩而过。3 为人随和,有时会被人认作好欺负。4 爱睡觉、常熬夜、喜欢吃、脾气倔。5 反应慢,巨能忍,长纠结。6 渴望自由,却又喜欢被人约束。7 毅力较差,常被人督促。8 遇事不冷静,容易急躁。 

我觉得尤其有几个是准到不行的!!!
哈哈哈哈哈
兜兜转转
我发现
我最喜欢还是你那种死拽的性格
最爱你那种拽到连对自己女朋友都拽到半死的那种pattern
看了就喜欢
很变态勒
虽然口口声声说讨厌
不过你越不想理我  我就越想理你
吵架吵到很爽有时
尤其那种很大的吵架
越刺激的我越喜欢
@@
因为我得空到想让自己情绪化一下

还是想说
原来
有上进心的男人在我眼里还是心里都是那么有魅力
我喜欢聪明的你
头脑一级棒的你
你的棒总是那么魅力  吸引着我;)
我很笨
什么都不懂
什么常识应该只可以用negative来算
零蛋已经不够算了

`
`
`
`
`
有时候我想起从中一发生的事到现在
根本就是什么跟什么
五年
五年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不要说五年
五天就可以了
五个小时也可以
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亲人
有时候会想,如果有那么一天
其中一个亲人离开
我会怎样?
尤其最亲最亲的
我又会怎样?
外公外婆年事已高
以前小时候
都是外婆带我到大
那么多孙里面我知道她最疼的是我
七十一岁的她
有时很啰嗦
心里会不觉的嫌她啰嗦
但是过后又觉得自己真不应该
童年的回忆
很多都是她
我不敢想象那一天的到来
究竟自己会怎样

还是那句话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love someone, then you're strong enough to get over it.
放开你自己
就会看到更多美好的一切
:DD
原来你狠想我
谁叫我那么惹人想念
真是好骄傲也
^_^
这张照片会越看越觉得有点disgusting的
不信大家看看下
不过越恶心我越喜欢

我的肥肥
你的可爱真是让叶大姐又爱又恨
以后我去读书了
怎么办
一定想死你
带你出去
我很怕人家以为我是你妈妈他是你爸爸
/.\
看你这么疼爱我妹妹
我很开心、你知道吗?
是爱屋及乌吗?哈哈
以后会不会那样疼爱你自己的女儿?
=PP
我以后一定会是个好妈妈(不要脸)
照顾孩子的什么鬼我都会了
经验丰富!
有你是好是坏呢
有你很多乐趣很多吵闹
而且我还当了称职的‘妈妈’
有baby很麻烦
但是baby的可爱
会带给你的欢笑却是在任何人身上都找不到的
有了你我也才知道
baby带给你的笑容
是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
听说  每个女孩身上都有种母性
也许吧 母爱很伟大
我看着她怎么把你带大怎么紧张怎么照顾怎么担忧
养儿一百岁担忧九十九
真的没有错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大姐承诺会一直照顾你就算有了家庭
♥♥♥


幸福很简单。真的 :)
那么平淡那么真实。



下个拜三、21/3/12
(⊙o⊙)…呃我没有多想
我不敢想太远......
很没有谱。
你的到来就是我新生活的开始
我很期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