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21/03/12 这一天


6A3B1C
难过了= =
我的英文没有A
我以为怎样少少都会7科A
不过都是事半功倍吧
还可以说什么
我记得考试时傅小姐还要求我读书
@@
提醒我有几多几多啦很好笑哈哈哈哈



怕不能进到我要的
一开始拿成绩
很紧张
但是没有想象的紧张
只是拿成绩时发生小意外
找不到我成绩?!
什么??!
原来在你抽屉
什么嘛你
C是物理
还是对不起陈老师
不过由始至终我真的没有爱过它
50题都错那么多了
还能期望多好
不过好彩没有让我最爱的Mr Lim失望@@


廷小姐
你不要难过了
你已经很尽力了
尽力就好没有遗憾了不是吗
(我遗憾大把。但是没有重来哈哈哈)
为什么要跟人家比
现在全A不代表以后最好
不要比
人比人怎样都不可能比的完
当你踏进另一个环境
又是另种竞争
对不对
怎么可能比得完
这样你永远都会觉得世界很悲哀
是的  你现在输人家  
你输在起点
不代表不能再追回
明白没有呢
我很少看到你那么脆弱的一面
你总是很坚强(表面咯)
忍了那么久还是哭了
看了很让人心酸
再过一阵子
怎么可能会有人问你SPM成绩
考得多辉煌
也只是一种让你升学的保障
你的伦敦梦一定行的
凡是不能太执着
要学会看开
你伤心了又能怎么样
无法改变的事实

你叫我伤心一点
的却我真该伤心
但是当所有人在痛苦苦读时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怨不了别人
所以我伤心什么
我一伤心就这样骂自己
=。=
我只是很难过要跟他分开
因为一定没什么时间相处了如果分开读书
我有自己的时间表
他有自己的书要读
没关系可能又是另种考验呢



贝你考的成绩是实至名归
我看得到你很努力读书
很替你开心
:))
张嘉茴最棒就是你了
不过要好心有点主见嘛
知不知道哦
TT



我不要做睡美人了啦!!
不过睡觉真的很重要
我不睡会死
我很羡慕jt
不用睡都可以
=.=

很好今天简单打了废废的
恭喜全A的大家
:DD





我就是那么乐观、不、我只是、更想清醒的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The past is behind, learn from it. The future is ahead, prepare for it. :))



The truth is, you're not afraid to let go. You're just afraid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someone's already gone.



I'm sorry. You're my goodfriend. FOREVER.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in my life too.=)
Lastly, 谢谢,对不起。

`
`
`
`
`

I love you so much.
Thanks for being tolerate with me these days.
I'm still trying to be the best in your eye and heart.♥♥
**wink wink**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