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 2011

You're gone❤



我没有说话
不是不痛
不是没有感觉


你可以不要只会从单方面想吗
我不会伤心的是吗
为什么要让全世界觉得
我错很多
没错
是我不好



随你怎么想
我不需要解释什么
也不会解释什么
我很累
放过我
我真的累




听听以前的对话
以前的信息
我哭了
感觉不同就是不同了
回不去了
你懂不懂

每次说得多
惹来烦
这一次
我什么都不说
不是我选择如此
不是报复
是种说不出的感觉
懂不懂



怎么最近孙燕姿的歌那么suit我的心情
听了好痛心


我只想笑

Yes...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