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7, 2011

无言。

我心情真的是很够烂
可以够了吗
什么语气
又气又难受
生气比较多
原本每天都没有心情很好了
可以选我心情好时再这样发泄?


我再回下去什么结果
吵架是吗
现在又是怎样
为了男人跟我吵架
&&*%&^%&*^*()*($@#


我真的有被严重气到!!!!
不是不懂
我可以感受
可以懂
这种东西哪里能够比较
我们近2年了
你们才起步
以前熬过来的
不是时间过了就没有
拜托
我也是过来人
你可以哭可以幼稚可以做你想要的


但是在这同时
请不要被情绪冲昏脑
是你要控制情绪
不是由情绪控制你



你懂你讲的话够伤够难受吗
我真的一度想骂粗话
U*&*^&%&^%&
*(%^&$%^#$%#%#
但是我不可以!!!
不错
这些符号够发泄了



----------------------------


冷静后
请好好思考
你说过的话
为了男人跟我吵架
&*(^&$%^#%^#^*((
请反省吧


“我不是你”
说的很好
你情绪不佳
有想过我心情不好吗
要这样来伤我是吗
算了
体谅你一天






用微笑宣泄
我想让别人看到的只有笑容
自己的难过不用让人看到
以前总是软弱
总是那么轻易的流泪
甚至在班上也是
真是爱哭
现在什么时候都有笑
一个笑容
能让周围的人都欣慰
朋友们
我不想你们担心

我只觉得现在这样
更好了:)





角色对调了
也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