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3, 2011

12/6❤


不错
就是昨天
昨天就是礼拜
本来以为可以和一个多年没见的小学好友见面的
结果你没有来
我有点sad
什么意思哦
我一个女的你们三个男的
= =

你很好
一直怕我闷
我一点也不闷啦嘿嘿
我很想享受
不错咯
从以前记到现在
我以前是你们组长
就一直管你们
哈哈哈
把我记到现在
我现在是被欺负的咯


xx
你很酷
= =
以后不要一直酱酷啦
真的是


我厚没有什么和你们拍到照!!
忘记了!!







这位小姐
是突然出现了又不见了
只出现那么半小时?
= =




期待下次圆满聚会=)



你。
对不起
是我对不起你
我变了
变得冷酷无情
变得没心没肺
你哭
我很心酸
但是我真的哭不出了
我很想陪你一起哭
让你好受一点
我真的哭不出
以前总是哭
你总是嫌我很多
现在不哭了不闹了
是的
三个字
‘要珍惜’
不是随口的
原来你都没有吸收到
你终于明了
终于懂了
太迟了吗?
我问着自己

是的真的就迟了
回不到最初的时候
我付出所有
要这么放
真的不舍不甘不愿
我想留你想要你
但是留了要回了
也许是不会有以前的感觉了

不要说我骗你
每一次是谁在乎得不顾一切
是谁哭得撕心裂肺
是谁伤得彻底
是谁痛得躺你怀里哭

要不是你把我说得这样
我是不会说这些提这些
不用让人觉得谁对不起谁
没有谁对谁错
也许我不要开始
就是我坏人
你最可怜最值得被疼
是是是
我朋友都是这么觉得的


PLEASE
恋爱的是两个人
旁人懂什么
不用任何comment
花心吗  三心两意吗
越想越不甘
不懂就算了
懒得解释
也罢




---------------------------------------------
他只不过能让我有一丝欣慰
能让我忘记
就算那几分钟
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