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4, 2011

Nightmare? ❤

今天
奇迹般的
睡到12点多才起
不管平时多夜睡
都很久没这么迟起了


为什么?
整夜都是你的陪伴
整夜都是你在我的梦里
都是开心的回忆
很好
一觉醒来
我还想和你说
怎么一直梦你今天
应该是太想你
那一刻
我忘了我们分手
那一刻
我以为我们还在一起
那一刻
不自觉的流眼泪



这感觉很奇怪
我竟然忘记我们分手了?
洗脸刷牙后
好了清醒了
我打给一个人
知道为什么吗
我打给你
我很少打给人的
因为我真的需要你



不要问我会不会记得
会不会忘记
是否记得是否忘记

我不想记得也忘不了
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之前你一直线来
我觉得烦
现在我却
想知道你的近况

其实我真的难过了
真的难过了





----------------------------------------------------

My mid-year exam..
7A 1B 2C

Is shock!
I dint really study properly..
Dint feel like happy la actually...
I dint even put effort
=(
Hmmmm...




You love me.
Please do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