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9, 2012

忙忙忙


最近很多东西要做要赶
真的很忙
我真的很懒惰
每次last minute
以前常常skip lunch都没有感觉饿还是什么
现在一skip lunch 还是dinner
整个就是肚子痛
然后很晕很晕
还会脸色苍白天/.\
这件衣服的小女孩很可爱很美
超喜欢^_^


上礼拜会jb时拍的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做工
那样花钱可以花自己钱
或是可以存起来
而且换去马币还更好用
可是做了就不能常回家了
我好像又要考试了..
这是什么世界
我真的觉得
好像刚进NP读书那样
才开学不久
一下quiz
一下test
一下exam
而且都是算在overall marks里面才悲哀
以前在学校什么quiz test都是废的=.=
现在的一点都不废
TT




这张很像哭过
不否认
原因也许太
还是看到太难过突然哈哈

Having break. Too bored. Then i took self-photo
=SSSS
Now everyone know me !! 
Always take photo =S
And even take self-photo in my friend's phone 
xDD



最近整天绑头发
前面刘海剩一点
因为每天走路走到很热
不过在班上又冷到
真的是很大差别@.@

Yea很喜欢Practical的时候
因为实验都很好玩


拜四我越来越讨厌你la!!

这个课有点压力
=(
全部好像都是厉害的人
(这课都是跟自己班的人separate到完,全部都参)
一个英文课Communication and contemporary issue
COMISS
很多要self presentation, group presentation, public speaking 什么的
很多啦很麻烦
一个两个都很厉害的感觉
@.@
然后好像全部hyper的老师也high 全部人就是high就是了
才几个女的
然后我第一天的课没去
=(
因为去medical check up到很迟
then就miss掉他们的ice breaking什么的~
TT
走一步是一步咯
你加油呗↖(^ω^)↗



我跟一堆不是人的人前往巴黎旅途中~~~~~~~~~~~~~
现在在hongkong airport
几不错嘛
听起来很enjoy勒~~
^_^
我就......还有很多学校的东西还没complete
伤风感冒几天了做莫不会好的
要就变声音我比较喜欢
(我突然想到FB有个人的名字是shang feng gan mao就好笑)



SENTOSA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