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Untitled❤


时光匆匆而过
很感慨
以前。现在
还没毕业
我就载想着快和你分离的日子






我真的有感动
最近不是很开心
也没有不开心
只是不懂做莫
不想讲话

:C



心里闷闷酱
我不懂在闷什么
我们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吧
我很怀念
怀念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看穿了彼此
却能包容
还能很要好




              



原谅我。
包容我。
体谅我。



CCS
生日快乐!  =)
 
看几有纪念性的一张
=)
All the best❤














我不得不承认
会一直想你好。
我知道你很好
我也一样C:





1 comment: